楚雄州委州直机关工委到州财政局开展党建工作随机调研

日期:2023年06月13日 10:14     来源:    作者:    关注:

6月12日下午,州委州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州直机关党建工作第一调研组组长郭永冰一行,到州财政局开展党建工作随机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州财政局机关党委所属的楚雄华振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楚雄天赢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现场调研,与局机关部分党支部书记个别谈话,并详细查阅机关党委和各支部党建工作台账资料后,在局机关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对州财政局机关党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要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持续加强理论武装;要充分发挥组织功能,加强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推进正风肃纪;要扛牢压实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工作落实。

州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建伟对调研组的调研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州财政局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将党建工作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相结合、与“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相结合,以党建基础工作扎实、党组织活动务实、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实为抓手,深入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作风纪律建设,做模范机关的示范标杆、坚强战斗堡垒的示范标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示范标杆、担当作为清正廉洁的示范标杆。
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委所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调研。

上一条:楚雄州财政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财政局举办2023年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万名党员进党校”专题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