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财政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年06月28日 16:18     来源:    作者:    关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来临之际,为庆祝党的生日,充分体现局党组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关爱,州财政局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七一”建党节双报到走访慰问活动。

6月28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建伟带领机关党委办公室黎伟、周云峰到共驻共建的西苑社区走访慰问2名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楚雄市鹿城镇西苑社区党总支书记王玲陪同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过程中,杨建伟与2名老党员亲切握手、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送上了局党组的关怀和问候,希望他们生活幸福、健康平安。

此次慰问活动,州财政局将党的温暖送到了困难党员身边,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被走访的困难党员对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继续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上一条:楚雄州财政局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第三次会议
下一条:楚雄州委州直机关工委到州财政局开展党建工作随机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