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财政局举办2023年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万名党员进党校”专题培训班

日期:2023年03月30日 16:17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强化党员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党性锻炼,楚雄州财政局于3月27日至29日举办了2023年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万名党员进党校”专题培训班,全局76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了专题辅导、集中学习和交流讨论的方式学习。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楚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专题授课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和党员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党规党纪、意识形态工作等重要内容的学习,参训学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深入开展纪律作风教育,6名党员代表围绕学习内容在培训班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培训,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收获很大,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和内涵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用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使命感、责任感。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在下步工作中,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理论素养,提升专业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奋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发展、提质增效,为全州财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楚雄州委州直机关工委到州财政局开展党建工作随机调研
下一条:财政国资党建信息(第1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