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财政局举行拒绝酒驾、远离赌博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2年06月02日 15:46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进一步严肃干部纪律,坚决杜绝酒驾、醉驾和赌博等违法行为发生,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有力推动机关作风革命,6月2日,楚雄州财政局举行拒绝酒驾、远离赌博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仪式现场签订了《拒绝酒驾、远离赌博承诺书》,通报了近期省州纪检监察部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凤莲同志就纪律作风问题作提醒谈话,党组书记、局长唐聆燕同志对开展拒绝酒驾、远离赌博专项行动作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时刻提醒自己和身边亲友提高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安全、文明、规范驾驶机动车。要切实把杜绝酒后驾驶作为长期的自觉行为,坚决不搭乘存在酒后驾驶行为的车辆。坚决做到“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确保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不在自己身上发生。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弘扬健康向上的文明风尚,不参与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自觉参与拒绝酒驾、远离赌博专项行动,积极配合有关部门打击、查处酒驾、赌博行为。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进一步强化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加强对干部8小时外监督管理,带动形成健康文明的社会风气,维护机关干部良好形象,为圆满完成全年财政工作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

    党组书记、局长唐聆燕同志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楚雄州委老干部局到州财政局开展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专项调研
下一条:州财政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