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委州直机关工委到州财政局开展党建工作随机调研

日期:2022年04月27日 11:32     来源:    作者:    关注:

4月25午,楚雄州委州直机关工委第调研组组长秦玉兰一行,到州财政局开展党建工作随机调研。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委所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我局党建文化展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挂图作战展区、模范机关和清廉机关创建主题成果展区进行调研,详细查阅党建工作台账资料后,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州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张瑞泽汇报州财政局机关党建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调研组对州财政局机关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压实党建责任,抓好工作落实;要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要巩固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成果;要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深入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要加强对“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指导。

张瑞泽对调研组的调研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州财政局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坚持把学习作为第一课程,把忠诚作为第一准则,把服务作为第一职责,把落实作为第一要事,把清廉作为第一底线,把过硬作为第一标准,强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机关建设,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清廉机关,推动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篇章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财政保障。

 

上一条:楚雄州财政局召开2022年第一次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楚雄州财政局三讲三提三抓三强推进争一流强作风促提升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