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财政局召开2022年第一次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2年05月16日 11:22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及中央、省、州纪委全会精神,健全警示教育制度,发挥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作用,推进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贯通融合,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锲而不舍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近日,楚雄州财政局召开2022年第一次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局党组成员、州纪委州监委驻州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凤莲同志作了廉政提醒谈话,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聆燕同志作总结讲话。
  会议要求,财政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经常性警示自己政治信仰有没有动摇、人民立场有没有偏移、党性原则有没有弱化、纪律底线有没有触碰、责任担当有没有松动,把警示教育具体要求不折不扣落细落地,守住底线,不逾红线,不触碰高压线。

会议强调,全体财政干部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清醒和自觉,始终保持刀刃向内的坚韧和勇毅,始终保持崇高的革命理想和旺盛的革命斗志,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州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扎扎实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聆燕同志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11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楚雄州财政局召开在开展“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中实施“争一流强作风促提升树形象”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条:楚雄州委州直机关工委到州财政局开展党建工作随机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