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第十巡回指导组进驻楚雄州财政局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巡回指导

日期:2021年07月30日 14:52     来源:    作者:    关注:

 7月29日,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州委党校二级巡视员夏良率指导组一行3人,进驻楚雄州财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巡回指导。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二级巡视员夏良同志主持汇报会并讲话。局党组书记、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唐聆燕同志汇报州财政局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问卷调查、个别访谈后,指导组对州财政局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局党组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按照党中央、省、州部署推进工作,政治站位高、组织领导强、安排部署周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不同的形式,结合自身特点,开展了“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个一系列活动,按时按质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对州委第一轮巡回指导反馈的问题及时召开了整改工作推进会,由党组书记、局长亲自抓总负责整改工作对照整改反馈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明确整改任务,整改工作到位。
    就下步工作,州指导组提出4点工作建议:一是要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加大力度;二是要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上加大力度;三是要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上加大力度;四是要在抓实州委第一轮巡回指导反馈问题整改上加大力度。
    唐聆燕同志代表局党组对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给予的有力指导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州财政局党组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领会、准确把握,持之以恒、不断深化,对标对表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和省委省政府楚雄办公会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落实党中央、省州党委部署的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当前财政改革发展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同抓好本单位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在学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在悟思想中提升理论境界,在办实事中切实解决财政工作实际问题,在开新局中下好先手棋、拼出加速度、打赢跨越战。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财政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更好发挥财政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和重要支柱作用,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提供坚强保证。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全体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及调研员,局机关各科室(中心)负责人,
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州财政局召开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楚雄州财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七次集中学习暨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