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财政局召开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年10月01日 13:45     来源:    作者:    关注:

9 30 日,州财政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安排部署国庆期间相关工作。 州财政 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聆燕同志委托,副局长 甘勇 主持 会议。

州财政局尹亚全副局长传达学习了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好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一段时间首要政治任务。州第十次党代会明确了楚雄州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描绘了加快建设滇中崛起增长极、现代农业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新征程的美好蓝图。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意义十分重大。尹亚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必须从思想上紧起来、作风上实起来、行动上快起来,吃透会议精神、把握会议精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第十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创新的发展思路、扎实的工作举措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财政工作中去,准确把握州第十次党代会对财政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发挥财政职能,自觉把财政工作放到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在组织收入、资金监管、绩效管理等方面补短板,求创新。把学习贯彻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增强坚守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看齐意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全州财政干部中树标杆、作表率、争一流,四有四能财政干部标准,奋力推动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为加快建设滇中崛起增长极贡献更大财政力量

会上州金融办朱晓华副主任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并对国庆期间疫情防控、放假值班工作安排。甘勇副局长对国庆期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节日值班管理相关规定二是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三是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四是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五是抓紧做好重点工作紧盯全年目标任务,超前谋划好四季度大收官相关工作。


上一条:迎新慰问送温暖 共祝新春气象新
下一条:州委第十巡回指导组进驻楚雄州财政局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巡回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