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各级财政部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1年07月08日 16:51     来源:    作者:    关注:

   7月1日上午,楚雄州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振奋人心的讲话。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新的一百年,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立足财政职能,高质量实施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行动,确保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

  楚雄市财政局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退休党员、市属国有企业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在局机关大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铿锵有力、震撼人心、催人奋进。全体财政干部将努力做好各项财政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元谋县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永仁县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着正装,以饱满的热情和激动的心情准时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全身心投入财政改革发展,为推进地方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牟定县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共计58人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双柏县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退休党员、县国投公司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当下踏踏实实地干,努力做好各项财政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禄丰市财政局,组织全局在职党员、部分退休党员及干部职工83人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大姚县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党的带领下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大姚财政事业的发展奉献青春和热血,为大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财政人应有的贡献。

  姚安县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62人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全体干部职工满怀激情、身着正装,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第一时间认真了解掌握大会盛况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上一条:楚雄州财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七次集中学习暨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下一条:楚雄州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