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1年07月01日 18:49     来源:    作者:    关注: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天安门广场上人民英雄纪念碑巍然矗立,纪念碑北侧中国共产党党徽和“1921”“2021”字标格外醒目广场东西两侧100面红旗迎风招展。各族各界人士7万余人出席庆祝大会,天安门广场响起昂扬奋进的经典歌曲,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天安门广场上空高高飘扬,共同抒发对党的热爱和祝福,祝福百年大党生日快乐!楚雄州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一堂,早早来到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聆燕同志坚定的表示:入党25年,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庆祝建党100周年,既是一次向丰碑的致敬,也是一次思想教育、精神洗礼和重整行装再出发的总动员,我们要不盲从、不自满,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沿着党指引的航向奋勇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担当作为,奋力推进楚雄财政、国资改革发展实现新突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我州财政的各项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第一时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工作实际全面贯彻、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财政力量。

上一条:楚雄州各级财政部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楚雄州财政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学习体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