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财政局举办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0年07月29日 14:40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全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上来,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我局于7月16日上午举办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我局实职副科以上干部按时参加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州财政局局长、州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唐聆燕同志以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指示精神落在实处》开展宣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3次考察云南集锦、深刻把握讲话精神的实质和实践要求、奋力推进楚雄财政国资改革发展实现新突破三个方面宣讲。唐局长采取通俗易懂的方式开展宣讲,运用事实数据讲清道理、阐明观点,运用鲜活生动、易于被接受的语言宣讲,让宣讲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推进讲话精神入脑入心。

本次宣讲报告会让各位领导干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让我们悉心感悟到总书记对云南的关怀,我们将时刻铭记总书记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担当作为,奋力推进楚雄财政、国资改革发展实现新突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我州财政的各项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上一条:扶贫济困见真情 爱心捐赠暖人心 ——楚雄州财政局结对帮扶困难学生
下一条:楚雄州财政局开展“九个一”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