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财政局开展4.27“清洁家园”志愿活动

日期:2020年04月30日 09:58     来源:    作者:    关注:

  接到楚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和西苑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活动的紧急通知后,我局高度重视,紧密安排部署,组织全局机关干部职工到西苑社区的双柏林场住宿区、西苑小区上苑和下苑三个小区开展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带着扫帚、铁锹和垃圾钳等劳动工具,认真仔细地清理三个小区的垃圾、花台杂草、楼道杂物、小广告等卫生死角,大家不怕脏、不怕累,踊跃参加劳动,对小区进行了一次地毯式的清理,使脏、乱、差的现状得到了彻底的改善。我局还为社区制作了健康教育宣传栏,安装了灭鼠毒饵盒,重新规划了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车泊位,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同时,积极组织志愿者到州中医院红绿灯路口参与交通劝导活动,维护交通秩序,劝导不文明行为的发生。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居民养成文明守礼的生活习惯,以实际行动支持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受到了社区广大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也增强了我局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为民服务意识,拉近了与社区居民的距离,为社区发展提供了动力。

  今后我局将继续弘扬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继续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加大志愿服务队伍的服务力度,提升工作水平,使志愿活动成为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长效机制,为楚雄市创建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楚雄州财政局召开第二届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及成立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党员大会
下一条:楚雄州财政局离休党员助力抗疫献爱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