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财政局召开第二届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及成立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党员大会

日期:2020年06月02日 15:45     来源:    作者:    关注:

  5月27日,楚雄州财政局召开第二届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及成立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党员大会,州财政局机关党委8个党支部共109名共产党员在局八楼大会议室参加会议。大会由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唐聆燕同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唐聆燕同志代表上届机关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中,唐聆燕同志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一是始终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提升机关党组织的引领力;二是始终以思想建设为基础,着力提升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三是始终以组织建设为重点,着力提升机关党组织的组织力;四是始终以制度建设为抓手,着力提升机关党组织的执行力;五是始终以作风建设为保障,着力提升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力。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对下届机关委员会提出了工作建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楚雄州财政局第二届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张瑞泽同志宣读《中共楚雄州财政局第二届机关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共楚雄州财政局第三届机关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中共楚雄州财政局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大会选举出唐聆燕、张瑞泽、赵春梅、任俊宇、梁勇、张安富、马谷青、李剑、张志权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张瑞泽、赵春梅、吴学光、齐晓成、李文华为第一届机关纪委委员。
       党员大会后,分别召开了第三届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全票通过唐聆燕同志为第三届机关委员会书记,张瑞泽、赵春梅同志为第三届机关委员会副书记,张瑞泽同志为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赵春梅同志为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当选后,唐聆燕同志代表新一届机关党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将认真自觉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将党建工作作为“第一要务”抓紧抓好,团结带领机关党委全体成员抓好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把机关党建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张瑞泽同志代表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机关纪委的成立,标志着机关纪检工作开启了新的起点,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将带领第一届机关纪委委员,坚定信念、勇于担当、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上一条:楚雄州会计师行业党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财政局开展4.27“清洁家园”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