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财政局开展“3.5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活动

日期:2020年03月10日 14:18     来源:    作者:    关注:

 

3月份是年一度的学雷锋活动月。我为了迎接这次活动,早计划、早安排、早部署,把这一活动延伸、扩展,使学雷锋活动更有特色、更有吸引力。为响应楚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楚雄市“3.5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局实际情况,35组织开展了第57“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日活动对双建路、汇东街住宿区及周边环境开展卫生清洁和创文宣传

此次志愿活动以传承雷锋精神 助力文明城市冲刺”为主题,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发扬雷锋精神我局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响应,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志愿活动。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清除张贴喷涂广告,清理卫生死角,清除长期堆放的杂物和垃圾,耐心细致入户宣传

通过这次活动,既弘扬了雷锋精神,又营造了干净的卫生环境,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点滴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也用实际行动为楚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楚雄州财政局离休党员助力抗疫献爱心
下一条:疫情防控战中彰显党员初心与使命——楚雄州财政局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