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金融办开展楚雄州小额贷款公司2022年度监管分类评级现场复评工作

日期:2023年05月26日 17:07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进一步加强楚雄州小额贷款公司监管,围绕小额贷款公司基本情况、业务开展、贷款投向、风险控制等合规管理,州金融办组织复评小组,对全州已开展自评的7家小额贷款公司进行复评。

   在复评和现场检查过程中,工作组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对各小贷公司聘请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22年度审计报告、2022年会计报表以及公司证照、公司章程及内部管理制度、股东会议、董事会决议、银行对账单、银行流水、信贷档案、业务台账、贷款合同、会计账簿、会计凭证等相关资料进行了查阅。

   通过此次州级复审,暂未发现我州小额贷款公司在评级年度存在非法高利放贷、暴力讨债、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变相吸收公众存款放贷;高利转贷、“套路贷”、“校园贷”等涉黑涉恶行为和其他经主管部门认定的重大违法违规事项及“一票否决”事项。

上一条:大姚县三岔河镇财政所三措并举规范村级财务管理
下一条:牟定县财政局“五个坚持”全力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