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县龙川镇财政所: 三举措力推财政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

日期:2021年12月24日 09:36     来源:    作者:李琼兰    关注:

为进一步提高财政管理水平,切实增强财政风险管控意识和防范能力,南华县龙川镇财政所三举措力推财政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
一是学用结合,重在落实。加强政治理论和财经纪律的学习,并在财政工作中加以运用,牢固树立科学理财、民主理财、依法理财、廉政理财理念,从财政预算管理、政府采购、财政监督等方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二是建章立制,规范行为。为规范财政管理行为,财政所制定了财务管理制度、票据管理制度、政府采购内部控制制度、资金安全管理制度等,用制度来规范行为,从源头上遏制腐败因素的滋生。三是强化监管,公开透明。认真落实涉农资金公开公示制度,持续推进涉农资金政策公开、执行公开、管理公开和结果公开,以公开促规范,以公开促服务,以公开促监督,全面提升惠农政策的落实,持续打造“阳光财政”。(南华县龙川镇财政所  李琼兰)

上一条:大姚县财政局:全力保障“三防”资金 为中小学幼儿园保驾护航
下一条:禄丰市财政:探索推进广通镇财政管理体制改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