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县龙川镇财政所“四个加强”推进财政资金监管工作

日期:2020年12月10日 16:06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提高财政干部思想水平和工作水平,南华县龙川镇财政所“四个加强”推进财政资金监管工作。
    一是加强作风建设。树立大局意识,围绕服务经济建设,当好领导谋士和经济卫士,树立和谐意识、创新意识、奉献意识,提高为民理财水平。二是加强制度建设。通过举办多种形式的业务学习,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建立健全监督机制,将内部制度建设结合到各项工作中去,以制度建设带动各项工作。针对龙川镇所开通“网银”业务,设置三个岗位权限,每笔业务分别由三人负责完成,即录入岗1人,业务复核岗1人,业务审核岗1人,完善内控制度,实现三岗之间相互牵制。三是加强财政干部队伍建设。通过所内人员之间岗位调整,培养高素质的复合型财政干部,着力提高财政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与财政日常工作紧密结合,把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与财政业务工作大比拼考核管理紧密结合,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机制,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财政干部的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

上一条:姚安县财政局多措并举加强政府采购监管
下一条:牟定县财政全面落实普惠金融政策助企稳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