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县财政局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成效显著

日期:2020年09月09日 16:54     来源:    作者:    关注:

 南华县财税部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关于减税降费政策各项决策部署,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2020年1—6月,全县共减免税费11450万元,企业和群众真正得到实惠,有力地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发展。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成立领导小组,加强与税务、人社、医保等部门沟通协调,及时转发中央和省、州减税降费政策,确保行动步调一致、工作有序有力推进,形成上下联动、部门配合、信息共享、协同推进的工作格局。二是广泛宣传培训,营造良好氛围。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制作宣传版面、发放宣传单、在媒体和门户网站发布减税降费信息等方式,全方位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悬挂宣传条幅6幅、制作宣传展板3块、发放宣传单400余份,加大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力度,做到减税降费政策应知尽知、应会尽会、应享尽享,营造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氛围。三是认真履行职责,抓好政策落实。全面履行工作职责,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经费保障,筹措投入专项资金364.15万元,全面保障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医疗救治工作;与相关部门联合转发《关于调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残疾人就业保障金政策的通知》《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森林植被恢复费政策的通知》《关于严格落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稳定经济运行非税收入征收政策措施的通知》等文件,认真抓好减税降费政策贯彻落实,确保政策落到实处。

上一条:姚安县财政局四举措强化非税收入征收管理
下一条:双柏县财政局“四做”持续巩固和拓展减税降费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