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三举措抓好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和审计重点工作

日期:2020年07月22日 11:42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州、县关于疫情防控和“六稳”工作的安排部署,元谋县财政局从三个方面抓好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和审计相关重点工作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政策,转变思想认识,牢牢抓住受新冠疫情影响经济下行,国家扩内需、补短板的机遇,切实提高项目申报工作的针对性、可行性;二是提高工作效率,迅速开展项目相关工作。学习政策、把握政策,做好项目策划包装,确保项目落地和及时开工。三是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认真谋划、梳理,切实做好要素保障,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今明两年的项目谋划工作,要求每个单位至少谋划一个项目,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务局等重要部门要至少谋划3个以上高质量的项目。

上一条:楚雄市财政局组织开展参观党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永仁县开展财政扶贫资金专项督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