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财政局组织开展参观党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年07月29日 17:24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不断提升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近日,中共楚雄市财政局党总支组织一、二支部全体党员到楚雄市委党校党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忆入党初心。
    通过观看馆内陈列的文献资料、历史图片,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国民革命战争、国内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等阶段的光辉历程,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深刻领略了中国共产党奋斗、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华彩篇章。
    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把党史作为最好的“清醒剂”和“营养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党组织活力。
 

上一条:姚安县五措并举有效推动“三医联动”改革
下一条:元谋县三举措抓好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和审计重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