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三项限时整改措施 力促财政监督问题整改

日期:2020年07月16日 11:56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规范财政监督检查行为,提高检查质量和成效,确保归档检查案卷内容完整有效,姚安县针对2019年财政监督检查案卷自评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制定限时完成整改三项措施。一是严肃检查纪律、程序要求,开展检查业务学习补课;二是对财政检查中发现的常见问题集中并会审,从内部牵制制度、资金开支标准等入手,深入查找存在支出报销单据填制不规范、执行标准不统一、会计要素缺失等财会基础工作规范问题的原因,研究分析制定可行的以案促改方案,加大督促整改力度,确保财政监督工作动真格、求实效;三是针对存在问题扎实开展查缺补漏、补短板,规范程序、完善案卷内容。此次案卷评查问题、找差距、促整改,有助于检查组精准把握政策、工作思路,对财政监督工作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上一条:永仁县开展财政扶贫资金专项督查
下一条:大姚县加快推进P2P网贷风险处置及金融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