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财政局党风廉政建设与财政业务工作同步推进

日期:2020年07月03日 17:03     来源:    作者:    关注:

 年初以来,双柏县财政局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贯穿到财政业务日常管理中,坚持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步推进,为财政事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一是强化安排部署。制定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明确全年的工作重点及要点,要求各股室在抓好财政业务工作的同时也要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各项财政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二是狠抓贯彻落实。及时召开了全县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强调要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打造一支会谋事、能干事、好共事、不出事的财政干部队伍。三是加强宣传教育。将警示教育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名党员,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将警示教育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不定期推送廉政警示短信息,组织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释纪,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醒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远离腐败陷阱,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上一条:南华县“扶贫小额信贷”政策铺就脱贫致富路
下一条:武定县高桥镇多措并举积极开展惠农补贴资金管理发放自查自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