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高桥镇多措并举积极开展惠农补贴资金管理发放自查自纠工作

日期:2020年07月01日 12:24     来源:    作者:    关注:

 武定县高桥镇进村入户,扎实开展惠农补贴资金自查自纠工作,确保惠农补贴资金落实到位。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及时组织召开工作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安排专人负责,对2018-2020年4月30日惠农补贴资金管理发放开展全面清理检查。二是明确目标、严格自查。重点对群众应享受惠农补助项目、具体补助标准和资金是否到户到人、补贴资金是否按规定进行分配,是否进行公示、补贴资金落实是否及时、足额等情况进行清理检查。2018至2020年5月初合计拨入惠农补贴资金1.145亿元,其中:中央资金6316.79万元,省级资金429.67万元,县级资金4701.65万元。支出合计1.078亿元,其中:中央资金6316.79万元,省级资金429.67万元,县级资金4030.26万元。结余671.40万元,其中:县级资金671.40万元。三是抓住重点,及时整改。对自查发现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下发至各村、相关部门,并督促及时纠正整改。同时,进一步规范“一卡通”发放、管理和使用,强化惠农补贴资金发放的过程公开,严格落实补贴政策公开,发放结果公开,确保惠农资金准确、快捷、安全到达群众手中。

上一条:双柏县财政局党风廉政建设与财政业务工作同步推进
下一条:南华县“扶贫小额信贷”政策铺就脱贫致富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