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县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公务用车改革全面结束

日期:2019年11月05日 09:55     来源:    作者:    关注:

    近日,禄丰县财政局委托云南金槌拍卖有限公司在禄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县属国有企业公务用车进行公开拍卖。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竞拍,禄丰县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交回车辆6辆公务用车全部拍卖成功。本批公务用车评估价为11.8万元,成交价为24.9万元,溢价率为211.01%。
    禄丰县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车辆改革于今年5月全面启动以来,禄丰县加大车辆改革的宣传力度,严格审批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车改方案,做好车辆交回封存、委托中介评估、拍卖等一系列工作,确保了公务用车的处置完成,有效增加了财政非税收入。此次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公开拍卖的顺利完成,标志着禄丰县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公务用车改革全面结束。

上一条:武定县落实“五个主题”制度确保稳收支
下一条:元谋县财政局贯彻学习《省纪委省监委有关典型问题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