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财政局贯彻学习《省纪委省监委有关典型问题通报》

日期:2019年11月05日 09:54     来源:    作者:    关注:

    近日,元谋县财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关于宣威市海岱镇旧屋村民小组饮水安全工程造假问题调查情况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会上,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建武对《通报》进行了全文传达学习,并组织观看了《饮水遭遇“假工程”》视频。张建武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通报》,认清学习贯彻《通报》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按照“凡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都要严肃认真对待,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都要坚决纠正”的要求,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不断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
    张建武强调:一是讲政治。党政干部要引以为戒,干任何事情都要讲政治,要有政治敏锐性,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二是讲纪律。要遵守机关的各项纪律,无规矩不成方圆;三是讲廉洁,讲自律。要坚定信念,不迷失方向,学会借一鉴,长一智,要分清亲和清的关系,确保底线不突破;四是讲团结。团结出战斗力,团结是做好工作基础;五是讲学习。要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政治理论的学习,抓好“两学一做”,抓好业务学习,做工作的行家里手;六是讲效率。涉及资金等重要工作要日清日结,不允许出现空挡和推诿扯皮现象,做好首接负责制的落实;七是讲整改。工作有失误,要找出差距,积极整改。对待批评意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做一个合格的财政干部。

上一条:禄丰县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公务用车改革全面结束
下一条:姚安县多措并举积极开展社保降费宣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