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联合宣传活动

日期:2019年10月25日 08:01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保障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牟定县金融办、人行牟定县支行联合县级各金融机构和保险公司认真履行金融知识宣传的社会主体责任,于近日在县城中园街设置宣传点,开展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联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就金融扶贫政策、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反假币等相关金融知识进行了全方面的宣传。通过向群众宣讲,提醒广大人民群众要时刻绷紧金融安全这根弦,自觉抵制,不参与、不涉足、远离金融诈骗,提高风险辨识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
    活动共准备金融知识宣传资料17种,展板2块,2019版第五套人民币宣传海报50份。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800份,讲解37人次,受益群众320人,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上一条:大姚县圆满完成8月财政收支任务
下一条:双柏县防患于未然从源头做好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