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姚县圆满完成8月财政收支任务

日期:2019年10月25日 08:01     来源:    作者:    关注:

    年初以来,大姚县委、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财政收支工作,多次召开财政收支分析会,多措并举抓实财政收支。一是深挖税源,对税种逐步逐项进行分析,挖掘增收潜力,确保应征尽征、应缴尽缴;二是逐月制定财政收支“保三保”实施方案,细化压实目标任务;三是进一步优化支出结构,不断提高民生保障水平;四是加大预算单位存量资金核查力度,积极盘活财政存量资金,不断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五是科学合理调度资金,按时支付到期的债券本金和利息,维护政府信誉。

    截至2019年8月底,全县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3,496万元,为年初预算的74.2%,同比增收3,116万元,增长7.7%。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95,980万元,为年初预算的77.4%,同比增支9,461万元,增长5.1%。其中民生支出完成151,263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77.2%,民生保障水平进一步提高。



上一条:元谋县圆满完成2018年度财政决算和部门决算公开工作
下一条:牟定县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联合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