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积极推进涉农资金整合为脱贫摘帽保驾护航

日期:2019年10月18日 09:38     来源:    作者:    关注:

    2016年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工作推行以来,武定县财政局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各级党委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方略,积极推进涉农资金整合工作,为改善贫困地区生产和生活条件,提高贫困人口生活质量和综合素质,支持贫困地区发展经济和社会事业而多方筹措资金。截至今年7月底,全县共投入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和统筹整合财政涉资金179,192.81万元,其中:2016年共整合财政涉农资金10,744.70万元;2017年度共整合财政涉农资金31,324.56万元;2018年共整合财政涉农资金58,067.94万元;2019年共整合财政涉农资金79,055.61万元。全县严格执行资金监督检查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限期整改,防止资金“跑、冒、滴、漏”,确保财政涉农资金的安全,让扶贫资金在阳光下运行,让有限的资金发挥最大的效益。目前,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扶贫易地搬迁项目建设、安居房建设、生产发展等均取得显著成效。

上一条:禄丰县财政局多措并举打造机关廉政文化建设
下一条:元谋县财政局召开落实减税降费工作推进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