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县财政局加快闲置资产处置进度

日期:2019年10月15日 08:35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盘活行政事业单位闲置国有资产,应对减税降费政策效应带来的压力,防范重大地方债务风险,壮大禄丰县公有资本金运营规模,禄丰县财政局提前谋划,加快闲置资产处置进度。
   相关工作人员对历年机构改革、乡镇撤并及国有企业改制后形成的闲置资产进行清理统计,经过近三个月的反复清理、核实,多次与闲置资产产权单位沟通确认,最终确定了包括行政事业单位闲置办公用房、乡镇保障性住房铺面、国有企业改制配套设施及铺面、原公办养殖场等在内的19宗符合处置条件的闲置资产。
   对这些符合处置条件的闲置资产,禄丰县财政局明确包保责任,及时洽谈评估中介公司。目前,已与评估公司签订合同并进入评估实施阶段,年内可完成评估拍卖工作,预计可增加财政非税收入1.5亿元。

上一条:元谋县财政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四次学习会议
下一条:大姚县多举措强化财政扶贫资金监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