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财政局扎实开展“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

日期:2019年10月10日 08:57     来源:    作者:    关注:

牟定县财政局提高站位、强化措施、高度重视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通过以州县级典型经验和特色亮点示范带动效应,全力激发全局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力营造 “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负责全面指导、统筹协调、宣传发动、监督检查等日常工作,确保“大比拼”方向不偏、目标不移,取得实效;二是加大宣传动员。通过职工会、支部会、党员活动日、党组会等会议集中学习关于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活动的文件精神,促进干部职工把文件精神学深悟透,深刻理解“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的重大意义,准确掌握目标要求和方法步骤,为全局开展好大比拼工作统一思想、找准定位;三是强化工作措施。研究制定了财政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方案,明确了大比拼目标、对象、措施、任务,按照“全方位、全覆盖、全动员、全参与”的比拼要求,组织动员全局职工参与,全力争先比拼;四是明确比拼目标。结合部门职能和工作特点,制定了全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担当履职目标3个,创先争优标兵目标3个,标杆目标各2个,各股室、个人分别制定标兵标杆。同时,开展大比拼标兵标杆目标陈述会,财政局班子成员和股室长围绕各自树立的标兵标杆目标,从选定依据、采取措施、认定依据三个方面进行了陈述,表明了 “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决心和态度,做到人人心中有目标,个个肩上有担子,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上一条:南华县强化绩效管理提高扶贫资金使用效益
下一条:定目标,表决心,勇比拼——永仁县财政局开展2019年大比拼目标陈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