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目标,表决心,勇比拼——永仁县财政局开展2019年大比拼目标陈述

日期:2019年10月08日 08:01     来源:    作者:    关注:

    8月26日,永仁县财政局召开2019年度大比拼目标陈述会议,19名内设机构负责人围绕职能职责和年度重点工作计划,现场陈述年度股室标兵、标杆和当担履职目标。
     为深化基层财政创先争优主题实践活动,永仁县财政局高度重视,及时传达学习大比拼工作文件和有关精神,专门研究大比拼目标陈述工作。一是锁定目标,坚定信心决心。各股室结合职能职责、年度重点工作计划,精心思谋,将股室业务工作纵向放到全省财政系统去比较,横向放到129个县市财政部门中比较,进一步明确自身所处位置,明白自身差距,树立“比”的勇气、“拼”的决心,找准目标定位,厘清比拼目标;二是“晒出”目标,抓实“三个结合”。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打破局限思维,跳出永仁看永仁,逐项梳理制定标兵、标杆和当担履职目标,做到开展大比拼工作与财政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与推进“五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紧密结合;三是紧盯目标,推动大比拼实践。围绕会议点评意见反复修订完善大比拼目标和措施计划,认真谋划后4个月财政各项重点工作,建立完善大比拼工作台账和任务清单,全面实行目标时限倒逼管理,千方百计确保各项大比拼目标落实落细。

上一条:牟定县财政局扎实开展“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
下一条:姚安县积极采取措施稳收支保三保防风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