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姚县积极争取债券资金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日期:2019年09月25日 08:08     来源:    作者:    关注:


    今年,大姚县结合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实际,认真谋划新增债券需求项目,积极向上争取债券资金。为确保项目成功申报,县财政局充分征求发改、扶贫、住建、水务等部门意见,全面了解各方合理融资需求,综合考虑省州县重大战略、重点领域补短板重大建设项目以及在建项目等因素,严格按照财政部门申报新增债券需求的要求,遴选需要2019年新增债券资金支持的项目,最终提出合理的2019年新增债券资金需求。
   截至8月底,全县共下达2019年新增专项债券1.7亿元,其中:棚户区改造专项债券9,000万元;县城新建水源及厂网改扩建工程项目专项债券8,000万元。资金的投入,为全县加快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助力脱贫攻坚,保障和改善民生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牟定县树牢过“紧日子”意识全力保障民生
下一条:永仁县财政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先学先改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