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财政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先学先改专题党课

日期:2019年09月20日 16:38     来源:    作者:    关注:

    近日,永仁县财政局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先学先改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尹丽峰给大家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专题党课。通过再学习,全局42名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课上,尹丽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编写特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科学社会主义迈向新阶段、当今世界经历的新变局和我们党面临执政新考验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理论体系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授。最后,结合永仁县情,对当前所面临的金融、意识形态等方面风险进行了阐述。
    整堂党课理论联系实际,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进行了解读。尹丽峰表示,我们已经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需要新理念来引领,广大党员要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准确把握、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积极投身财政各项事业的发展。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自觉坚定理想信念,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把各级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推动全县财政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大姚县积极争取债券资金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下一条:双柏县积极投入资金助力科普事业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