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县财政局通过“党员主题日+”活动加大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力度

日期:2019年09月03日 08:46     来源:    作者:    关注:

    近日,禄丰县财政局利用开展主题党日之机,与禄丰县防范和处置打击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金融机构(银行、小贷公司)、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四家单位共同协作,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旨在提高群众金融知识、风险防范能力和投资理财风险意识,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风险。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介绍了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
    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和标语6条,在禄丰县城5个集中点接受过往群众咨询2000余人,到街道、商铺、车站、广场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增强了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认识,认清了非法集资的本质和社会危害,进一步树立“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的正确投资理财观念。下一步,县财政局将继续开展以“打击洗钱犯罪 防范金融风险 助力扫黑除恶”等专题活动,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案件的发生,切实保护好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维护社会稳定、营造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上一条:双柏县财政局“四加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
下一条:武定县政府采购办强化服务全力做好全县行政事业单位采购服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