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政府采购办强化服务全力做好全县行政事业单位采购服务工作

日期:2019年09月03日 08:46     来源:    作者:    关注:

    武定县采购办紧紧围绕全县经济建设大局,全方位拓展政府采购范围,着力培育公开、公平、公正的竞争机制和市场环境,不断强化服务意识、诚信意识,全力做好全县行政事业单位的采购服务,积极认真地完成各项采购任务,服务质量和公信力不断增强。
    今年上半年,全县上报预算采购资金2,302.26万元,实际采购资金2,090.45万元,节约资金211.81万元,资金节约率9.2%。降低了财政支出,发挥了资金使用效益,为维护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保护政府采购当事人合法利益、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构建公开、公平、公正、和谐的政府采购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条:禄丰县财政局通过“党员主题日+”活动加大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力度
下一条:大姚县多举措抓实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与传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