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姚县多措并举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日期:2019年08月12日 14:54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关于减税降费的决策部署,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更好促进实体经济的发展,提升企业和群众对减税降费的获得感,大姚县在面对巨大收入任务压力情况下,依然始终坚持组织收入和减税降费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减税降费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推进政策落实。成立大姚县贯彻落实减税降费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形成工作合力,有效推动建立部门间的协作机制,解决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二是强化宣传辅导,力求政策全面覆盖。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上门辅导、专题宣讲等方式开展面对面政策辅导。充分利用手机短信、税企交流微信群、办税服务厅等渠道加强政策推送,扩大宣传减税降费的影响力;三是强化应对措施,确保财政收支平衡。一方面严格执行减税降费政策,大力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注重培植优质税源。另一方面通过深挖土地资产增收潜力、抓非税收入、盘活存量资金资产等依法组织财政收入。同时,通过压减一般性支出和“三公经费”支出,确保财政收支平衡。

 

上一条:禄丰县对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存在问题立行立改
下一条:姚安县2019年百亿元投资项目落地规划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