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2019年百亿元投资项目落地规划建设

日期:2019年08月12日 14:54     来源:    作者:    关注:

    重点项目建设既是发展县域经济的需要,也是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需要。2019年,姚安县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一批投资计划总额达一百多亿元的建设项目已落地规划并进入前期实施阶段。
    项目投资涉及全县县城、光禄小镇城镇基础设施建设;各贫困村基础设施公路硬化项目;智慧城乡环卫一体化PPP项目;梅葛海(原洋派水库)旅游综合开发、水利建设;农业产业园区建设;文化旅游休闲产业等共48个重点民生领域。
    截至6月底,县财政已安排下达经费1,000万元确保项目前期工作的顺利开展。
    目前,所有项目正在规划实施中。其中:涉及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的村组公路(通自然村公路)硬化工程投资计划1.3亿元,已完成勘测设计;“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投资计划3.49亿元,将在10月份完成实施方案编制工作;计划投资4.23亿元的梅葛海(原洋派水库)旅游综合开发建设项目将在年内完成规划设计;环海公路将在年内开工建设。全县各相关部门、各项目单位将继续协作配合多方筹措资金,积极争取中央、省、州财政投资补助支持,早日实现项目完成。


上一条:大姚县多措并举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下一条:南华县积极组织举办财会专题能力提升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