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县对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存在问题立行立改

日期:2019年08月12日 14:55     来源:    作者:    关注:

    针对楚雄州政策性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第一普查组提出禄丰县存在的问题,禄丰县照单全收,立行立改,确保全县政策性粮食库存工作安全有效运行。一是针对综合资料方面存在的无督导检查表和无追究制度两个问题,及时制定了组长负责责任追究制度,将督导检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填入检查表格,归入此次大清查档案;二是对财务方面缺少储备粮(含成品粮)轮换台账问题,立即建立健全各级储备粮轮换台账,全面反映储备粮轮入轮出有关情况;三是对企业实物检查修正系数没有文字说明,选择校正后的修正系数取值与计算值有差异问题,即刻进行了重新核实校正修正系数,并补充文字说明,选择正确的修正系数,使计算符合规定要求。同时,针对创牌标识不规范,仍使用老标识的问题,由县检查组督促禄丰县粮食储备公司立即重做新的创牌标识,并悬挂新的标识牌。
    通过对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存在问题进行立行立改,加强和完善了禄丰县政策性库存粮食的安全管理。

 

上一条:双柏县多举措扎实做好2019年财政工作
下一条:大姚县多措并举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