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综改处到楚雄市考评检查2017年度农村综合改革工作

日期:2018年10月24日 16:46     来源:    作者:    关注:

        近日,省财政厅综改处李勇民调研员一行到楚雄市考评检查2017年农村综合改革工作。考评检查组通过听汇报,查阅项目档案资料,到东瓜、子午、鹿城镇实地查看2017年实施的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项目,到东华镇莲华村实地调研2018年乡村振兴试点试验示范项目进行考评检查。
         通过检查,考评组对楚雄市2017年农村综合改革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楚雄市农村综合改革工作卓有成效,项目档案资料管理规范,在扶持村级集体经济项目中,楚雄市因地制宜,充分发挥各村特色和优势,突出“一村一品”,扶持村级集体经济项目抓出了实效,增强了村级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村级集体经济收入明显提高。希望楚雄市认真总结,尽快提炼出可复制的经验和做法在全省范围推广。

上一条:姚安县“三举措”完善普惠金融服务保障体系
下一条:禄丰县积极申报2018年农村综合改革乡村振兴试点试验示范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