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财政局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微党课演讲比赛

日期:2018年10月24日 16:06     来源:    作者:    关注:

        近日,永仁县财政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微党课演讲比赛活动,机关党支部下属4个党小组选拔推荐8名选手参加比赛。
 参加专题微党课演讲比赛的8名财政党员干部经过精心准备,结合股室及岗位实际,对照身边的先进典型和模范事例深入思考,深度挖掘,以小见大,见微知著,总结提炼财政党员干部深入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推动财政改革发展的新经验、新成效,围绕财政发展新目标、新形势、新要求,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目标追求和工作措施。演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对选手精彩的表现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局党组领导对演讲比赛进行了示范点评。
 通过开展微党课演讲比赛,拓展了财政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方式方法,展示了学习成效、工作成果和良好风貌,为持续推动财政机关“两学一做”常态化长效化、争创一流财政业绩凝聚了共识,汇聚了力量,搭建了平台。

上一条:永仁县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消防队参观学习
下一条:姚安县残疾人就业扶贫示范基地获省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