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消防队参观学习

日期:2018年10月24日 16:10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财政干部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对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近日,永仁县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消防队参观学习培训。
 培训会上,消防队官兵结合当下高发的各类火灾情形着重讲解了火灾发生的原因、火灾初起的扑救方法、发生火灾后如何逃生自救等消防知识,并组织党员干部参与消防知识竞赛。生动的消防知识培训赢得了干部职工的热烈掌声。培训过后,全体党员干部到消防设备区进行参观学习,消防教官从消防车的功能、如何穿消防灭火服、单位及家庭消防设施维保、消防器械如何正确操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在实战演练区示范了油盆灭火,指导党员干部轮流用干粉灭火器进行演练。
 通过此次参观培训,大家深刻地认识到了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高了财政干部的消防安全意识及预防火灾的能力,同时也为今后安全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武定县5月向上争取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下一条:永仁县财政局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微党课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