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残疾人就业扶贫示范基地获省支持

日期:2018年10月24日 16:03     来源:    作者:    关注:

        近日,省财政下达补助姚安虹鑫工贸有限公司资金20万元,标志着姚安县残疾人就业扶贫示范基地获省支持并列为省级示范。
 姚安虹鑫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蚕豆深加工为主的企业,为加快残疾人脱贫致富步伐,姚安县结合全县实际,在州财政的支持下,2013年补助虹鑫工贸有限公司资金5万元,创建了以虹鑫工贸有限公司为载体,以“公司+基地+农户”为模式的残疾人就业扶贫示范基地。基地自创建以来,积极主动安置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属就业,辐射带动创就业残疾人175人,其中直接安置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属就业达75人;管理人员19人中有残疾人5人。在扶贫基地的帮扶下,全县近300名残疾人实现了就近、就便就业,在为残疾人及家庭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也为家庭创造了经济效益,残疾人家庭脱贫致富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永仁县财政局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微党课演讲比赛
下一条:姚安县全面完成暂存款暂付款清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