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财政局圆满完成2023年度全州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考核评价工作

日期:2023年12月01日 09:40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促进我州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和执行质量全面提升,充分发挥内部控制在提升单位内部治理水平、规范内部权力运行,促进依法行政、推进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楚雄州将内部控制建设和执行情况纳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内容。楚雄州财政局以此为契机,在全面组织全州行政事业单位深入开展内部控制建设的基础上,组织有关人员及时成立了考核评价工作组,按照既定工作部署和进度安排分批次圆满组织完成了对164家州直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及执行情况和10县市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整体推进情况的实地考核评价工作。经考核评价,州直164家单位和10县市得分均在60分以上,我州2023年度建设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其中:州直单位考核评价平均分达89.1分,最高分州机关事务局106.89分(其中信息化建设加分8分);10县市考核评价平均分达96.37分,其中:最高分大姚县109分(其中信息化建设加分10分)。

上一条:州财政局积极争取资金支持现代商贸物流业发展
下一条:楚雄州财政局巧用“红白榜”提升“清源行动”质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