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金控集团江华董事长一行到楚雄开展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专题调研

日期:2023年03月24日 15:58     来源:    作者:徐晓婷    关注:

为进一步加快完善全省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云南省金控集团董事长江华、副总裁蔡琼一行到楚雄开展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专题调研。
   江华董事长一行到楚雄州融资担保公司看望了公司员工,听取公司总经理李广汇报了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和担保体系建设情况。楚雄州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聆燕对江华董事长一行到楚雄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省金控集团和省融资担保公司一直以来给予楚雄州融资担保公司的精心指导和大力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省融资担保公司继续充分发挥全省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龙头”作用,从省级层面健全完善政策和体系设计,高位推动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支持州县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更好发挥职能作用。最后,唐局长表示将继续支持楚雄州融资担保公司融入全国、全省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增强楚雄州融资担保公司的担保实力和抗风险能力,同时支持各县市多元化加快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打通政府性融资担保服务“最后一公里”。
江华董事长表示,楚雄州委、州政府和州财政局高度重视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并从资金和政策方面都给予了大力支持!楚雄州融资担保公司在楚雄州委、州政府和州财政局的关心支持下,经营业绩和管理水平始终位于全省前列,切实为楚雄州市场主体提供了大量的政策性融资担保服务,认真履行了社会责任,特别是在担保体系建设和担保业务产品创新方面做了大量探索,并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全省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楚雄州继续关心支持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并就健全完善全省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多提意见建议。
   江华董事长一行还前往姚安实地考察楚雄州融资担保公司姚安县办事处的运行情况,调研了楚雄州融资担保公司与姚安县人民政府和姚安县农信社合作开展的“姚安县重点产业和关键领域‘见贷即保、限额赔付’担保贷款”开展情况,实地调查了解了部分在保企业的生产经营和融资情况。
省金控集团审计风控部和省融资担保公司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陈翡敏、楚雄州财政局局长唐聆燕、姚安县人民政府县长林帮荣等领导参加上述活动。(楚雄州融资担保公司  徐晓婷)

上一条:云南省财政厅赴楚雄州财政局开展盘活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调研工作
下一条:楚雄州财政局(金融办)召开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主体倍增财税金融贸易专项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