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财政局(金融办)召开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主体倍增财税金融贸易专项组会议

日期:2023年03月24日 15:52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进一步压实责任,圆满完成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主体倍增工作任务,楚雄州财政局(金融办)牵头财税金融贸易专项组于2023年3月21日召开了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主体倍增财税金融贸易专项组会议。
   会上,州人行、银保监分局、州税务局、州财政局结合各自负责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情况,全面细致总结2022年工作成绩及特色亮点,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和措施。对标全国一流水平、全省一流标准进行比对分析,全面弄清目前涉及的各项指标全省排名位次及存在的短板弱项。
   会上,州财政局(金融办)朱晓华副主任安排部署了专项组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任务,提出了各指标牵头单位2023年指标保四争三的工作目标,并做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各部门要明确具体责任人负责本部门具体工作。二是加强协调,积极汇报,特别是注重与省级对接协调,明确具体的考核目标和统一口径。三是各部门要注重协调配合,优化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为开展好专项组相关工作形成合力。四是各部门要积极研究探索,结合本部门具体目标任务,找到拉长补短的工作路径和具体贯彻落实措施。(地方金融管理科 赵竟棋)

上一条:云南省金控集团江华董事长一行到楚雄开展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专题调研
下一条: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杨佳贤到州财政局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