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佳绩 楚雄州财政局代表队荣获州级党政机关工间操比赛第三名

日期:2022年11月18日 14:57     来源:    作者:陈 磊    关注:

近日,楚雄州公务中心第十八届职工运动会暨州级党政机关工间操比赛在州政务中心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州级单位的28支队伍1000多名职工参加工间操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楚雄州财政局代表队以89分的优异成绩脱颖而出并再创佳绩,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实施全面建设国家战略,进一步加强各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机关文化生活,推进和谐机关建设。接到参赛任务后,在局领导和各科室的关心和支持下,广大干部职工报名踊跃,经过层层选拔,40名精兵强将脱颖而出并组成代表队参加比赛。全体参赛队员们刻苦训练,以期在赛场上充分展示财政人团结拼搏、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比赛中,各代表队队员们意气风发、精神抖擞,伸展、弯腰、踢腿、跳跃等动作标准到位、刚健有力、姿态优美、张弛有度、整齐划一,不仅充分展示出财政局运动健儿们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精彩的表演也赢得了裁判、现场观众的阵阵赞叹和掌声。
   财政局广大干部职工将以此次工间操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以更加强劲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财政、金融、国资等各项工作当中,为我州经济社会蓬勃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资源环境科  陈 磊)

上一条:楚雄州召开四季度金融稳增长督导会
下一条:“全过程全方位全规范”扎紧钱袋子——楚雄州委老干部局开展预算绩效管理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