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积极开展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6·15”宣传日活动

日期:2022年06月17日 16:57     来源:    作者:黄 丽 文占能    关注:

楚雄州处非办和楚雄市处非办于6月15日在桃源湖广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6·15”现场宣传日活动,活动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州委宣传部、州人行、楚雄银保监分局、州公安局、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州住建局、州民政局、州金融办、市处非办等相关单位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咨询互动等方式,对非法集资的常见特征、表现形式和预防措施进行深入讲解,让群众直观感受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并对相关问题和疑惑一一进行解答,引导市民树立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增强参与金融活动的风险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共同守护幸福生活。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特别是老年朋友们提高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增强风险识别能力,树立正确理财观念,形成全社会积极参与防范非法集资良好氛围,为全州经济社会稳定和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社会环境。

(州金融办金融稳定科  黄 丽  文占能 图)

上一条:楚雄州启动2022年州级财政重点绩效评价
下一条:楚雄州加强跨省水电站水资源费征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