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财政局召开在开展“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中实施“争一流强作风促提升树形象”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22年05月16日 17:30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关于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部署要求,动员全局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通过作风建设大扫除、效能建设大提升,进一步唤醒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激励全局上下的担当精神,以作风效能革命推动全州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12日,楚雄州财政局召开在开展“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中实施“争一流强作风促提升树形象”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要求,全州财政系统干部职工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来参与,充分激发干事创业、奋发进取的热情,在思想大解放、工作大落实、发展大突破、形象大提升中不断开创作风效能革命新局面。要把实施“争一流强作风促提升树形象”行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模范机关”创建、“清廉机关”建设、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等工作密切结合、统筹推进。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把解决问题作为工作实践的重要标准,使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贯穿于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强调,全州财政系统干部职工要勇于面对困难和挑战,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州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聆燕同志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11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楚雄州财政:四举措开展绩效自评 推进预算与绩效管理深度融合
下一条:楚雄州财政局“四到位”提升县级党校办学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