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财政:楚雄州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无纸化考试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22年02月25日 15:01     来源:    作者:黄顺有 陈 烨    关注:

根据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安排部署,楚雄州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无纸化考试报名工作于近日圆满结束。
楚雄州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报名自1月5日开始,于1月24日结束,历时20天。全州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报名缴费人数分别为4010人和27人,分别比上年减少561人和11人。报名人数减少的主要原因为:一是报名周期缩短,报名时间比去年减少了5天;二是目前新冠肺炎疫情点多散发,给如期开考带来很大的不确定因素,不便于考生统筹安排好学习和考试计划,一定程度影响了报名积极性;三是疫情防控措施逐渐加强,考前准备环节随之增加,部分考生因时间受限放弃报考。(会计科  黄顺有  陈 烨)

上一条:楚雄州财政:三举措积极组织申报2022年再融资债券
下一条:楚雄州委老干部局领导到我局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