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委老干部局领导到我局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年02月21日 17:21     来源:    作者:    关注:

  2022217日上午,州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席会丽一行三人到州财政局调研指导老干部(党建)工作。听取了我局老干部(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实地考察了老干部(党员)活动场所,详细了解支部班子建设、“三会一课”和下步工作计划。期间,对我局老干部(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局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党建)工作,关心老干部,政策执行到位,支持保障到位,党建工作有计划、有重点,特别是“三通”(联通、畅通、融通)工作很有特色,值得总结,就如何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建立参与活动人员鼓励办法作了很好的指导,表示支持我局开展好下一步相关活动。

    局离退休办(党支部),相关人员参加。

 

上一条:楚雄州财政:楚雄州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无纸化考试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楚雄州财政:楚雄州探索政府采购“政采贷”新路径

关闭